close

順利搭上從杜拜飛往挪威的航班後,我們都放鬆了下來.

不料..... 在降落前的20分鐘,我肚子開始痛,越來越痛!(前天晚餐挑戰杜拜辣椒料理)

降落前是規定不能用洗手間的,我只好忍.......雞皮疙瘩,忽冷忽熱,沒力氣,冒汗 ,我~要~生~了~

我意識中降落後大家準備下飛機的隊伍大概有8000千公尺長吧,我急~

想說....我就拉在褲子上好了,人生走到這....沒什麼好丟臉的了!反正拿到行李就可以換.

好險,有 忍 住 !!!!!!!

因為當你看到入境海關排了2架飛機的乘客(粗估800人),海關只有四位(其中兩位是專屬申根國會員),

如果就照我的計畫拉在褲子上的話....有800人會被我醺死....

終於看到了洗手間,解放,開心!排隊....

就只是要過海關就排了2個半小時!!!!!!!!!!!!!!!!!

在這期間也有其他飛機降落,越來越多人隊伍越來越長.....

重點是...只要有新降落的班機,坐輪椅的老人(我之後看到他們,健步如飛)會安排優先通關,優先通關的隊伍就在我們旁邊,你真的有衝動想要掐住他們!(不只我,其他人也有握拳頭)

下一組就是我們了!!!!終於~~好了,你以為!

新的飛機又降落,四組老弱優先(30分鐘這樣過去),我看平均一組遊客都花10分鐘審查.有的更久.

也因為是禮拜天,挪威服務業禮拜天是公休的,那天整個機場大亂!

當然入關後我們的行李已經不在原先的行李轉盤上,被放在最角落的"無人認領轉盤"上,我們有一件行李不見了

心想還有什麼可以發生的呢????

等待詢問行李事宜也等了一小時....確認後那件行李還在杜拜....明天會到挪威!

在機場折騰了四個小時後我們坐上巴士,前進奧斯陸暫時落角的地方.

這旅程在帶著四件30公斤的行李爬了五層樓(沒電梯)後結束......


(圖暫住一個月的公寓)

 

被遺忘在度拜的行李之後順利到達,袋子上破了個洞(手可以伸進去的大小)...從日本帶的16包咖啡不見了...不開心(喝的人拉肚子)

 

奇患旅程到此告一段落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挪威 海關 巴士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法國媳婦王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