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應該是今年最突破的事之一就是      露營車之旅!!!

這次的行程如圖,為期10天的旅行.

在挪威基本上幾乎都是可免費搭帳篷露營的,當然還是某些地方會有告示標語不能搭帳篷或停露營車.

付費的營地通常也都會提供澡間,洗手間,倒廢水,倒水肥,及裝水的服務!

這次10天的旅程裡我們只洗了2次澡!哇哈哈哈哈~(心理是開心的)

剛開始大家都還在熟悉露營車怎麼運作,像開關瓦斯桶,開關暖氣,開關電源,或如何使用旋轉馬桶等等~

露營車的目的就是走到哪玩到哪!時間自己掌控!

出發!!!

第一天連續開了三小時,麥寶已經抓狂,狂哭狂尖叫!只好停車...紮營!

第一天扎營對面的小小村落~在另一邊其實是墓園.....法國媽媽說這裡風水不好吧~但已經很晚了,只能將就!

營車內部...很忙

擠著一團!!四個大人沒辦法同時動作!!!等麥寶睡了,我們才開始煮飯~行程都是圍繞著麥寶的作息!

這天我們10點才吃晚餐!

在晚餐時間大家列出一些廁所使用規則,

1.不上大號

2.不大便

3.不拉屎

很重要要說三遍.因為這是我們大家的第一次露營車之旅,想留下個美好回憶,所以.... NO in the car!

好摟~不說了,是時候來分享沿路美景!!!

秋天的顏色~在挪威的山區差不多九月就開始變色摟~

 

好像小叮噹的任意門,一開門就是另一個驚喜的美景~

好了,我要去野外方便一下了.

自以為找到隱密的地方,一蹲下來附近都是衛生紙.可想而知很多人來過~

這是我的發明,用傘遮屁股!有人從後面路過也不怕!從前面就......

撒完尿,彩虹出來了~~

繼續前進!

這附近一大片冬天的時候是滑雪聖地,其他季節就是登山活動~

小店是由這位大叔所擁有,店裡的東西都是產地直送的酪農品.

眼前一大條黑黑的是煙燻羊腸.直接食用,後勁好騷啊!!!最後偷偷吐出來了....

我買了一塊最小的奶油,好香好濃好順口~

別看這小小的店面,可是有刷卡機的!!!可見在挪威真的很少人用現金付款~

 

這次的旅程中也有穿插登山行程,算是挪威有名的景點之一,叫preikestolen .

我們到達的時候已經是四點了,已過了推薦上山時間,除了我以外大家都說上吧!!

(我怕被狼吃掉呀~)

很幸運的一整天的天氣都很好~在歐洲很常見大人背著嬰兒上山下海一起體驗人生!!

爬越高我越害怕,我有懼高症啊....柵欄什麼都沒有,我腳已軟~還要跨過有空隙的地方,想逼死誰啊!

這就是有名的斷堐!我是從左邊算過來第三位....已經是我的極限~~~邊抖邊走過去的...

拉近一看,鄧肯先生在笑我~但我真的無法走到最邊邊呀!!!!麥寶都比我勇敢!

結束腿軟行程後,下山!

在山腳下不遠的湖邊紮營!休息摟~

待續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法國媳婦王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