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翻著旅遊資訊,看到每個禮拜四美術館免門票!

還等什麼!馬上安排禮拜四的文青路線,

剛開始在戶外走走看看,曬曬太陽~

測試眼力!有一個老人家在健身~我近看他是六塊肌!(挪威人的娛樂大部分就是運動!)

在挪威有很多公共藝術,色彩都很繽紛,我想是因為冬天太長白晝太短所以利用顏色給大家打氣!

腦上開花

三腳人  快多拍幾張!

 

建築美術館

 

這裡寫著,"我們請你貢獻你的設計,不要吝嗇!"      然後我偷偷畫了一顆草間彌生的大南瓜~完全不相干!

喜歡這個材質的展現方式~

下一個行程是現代美術館,

剛進門就被這作品嚇到.

吊人

下樓梯的腳

  

二頭+鼠尾  其實很怕走到正面看(之所以照片是糊的)....如果突然動我會大聲尖叫+嚇死!!!

不要問我他手上是什麼.

 

三爪榔頭!

 

無頭人

   

(捕獲穿著一樣的阿姨,她不會其實是在現代美術館打工的吧?????~)

整個展場的燈光是從暗到光明,光明到暗.音樂也是那種鬼怪音樂,我看警衛每個人的表情都有點痛苦.

聽到其中一個警衛與其他人聊天,他說他不知道這展是什麼,但他不太喜歡!

哈哈~我能了解他的感受!要待一整天~~

看完我也真的有點不舒服了....

(抱歉,我沒有很認真讀這個展的內容~所以不知道作者想表達什麼)

 

 

快點看看藍藍的天空!呼吸新鮮空氣~

奧斯陸這樣的好天氣沒幾天呀~~

 

假文青之日結束,要回去準備行李去法國夫家了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術館 展覽 藝術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法國媳婦王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